看完《安娜貝爾回家囉》
我真的覺得這集很多的創意
雖然網路也看到不少負面的評價
很多人說這集感覺是多餘的
但我覺得這集的內容其實很棒

劇情就跟這部片的片名一樣,感覺帶點俏皮
就像是"安娜貝爾"又跑出來提醒大家
還記得我嗎 ? 我又回來囉!  Miss me ?

而且題材很多,過程也不會覺得枯燥乏味
因為一直有新的創意,整體的氣氛也營造的很棒



-------- 以下有小雷
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丹妮絲盯著電視銀幕,可以預先看到未來幾秒鐘發生的畫面,還有在茱蒂的房間,安娜貝爾的影子隨著不同色燈的變換,逐漸長大變成各種邪靈,還有"摸摸樂桌遊",這幾段我都覺得很有創意

其他像是鬼婚紗在房間遊蕩,那段真的不禁讓人聯想到之前《厲陰宅2》,鬼修女出現的經典橋段

還有擺渡人,在死者眼睛放上硬幣,亡靈才能支付通往地府的渡船,氣氛也塑造的很棒,劇情中穿插了華倫夫婦其他的靈異物件,像是: 狼人、摸摸樂桌遊、跟亡靈溝通的手環、日本武士盔甲、發條猴子、打字機等,也讓這部恐怖片真的充滿很多題材跟亮點



只可惜結尾,還是有一點讓人小失望,以為會有更精采的劇情,沒想到最後就這樣結束了那一晚奇妙的夢魘 

整體來說不算恐怖,但氣氛跟聲效我覺得都滿成功的,而且跟以往的恐怖片也不太一樣,多了很多有創意的題材,也很享受看電影的整段過程,一直期待還會有什麼新的嚇人的道具或是靈異物件出現,總之看完算還滿推薦這部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傑 的頭像
    小傑

    小傑的部落格

   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