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一個APP
上面寫的竟然是"免費禮物限時大放送" ?!
重點是 免費 !! 免費 !! 免費 !!
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?

雖然看過很多解任務賺點數,最後可以換一些折價券之類的APP,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,也覺得很新奇
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有這個疑問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使用這個APP將近兩個月
究竟到目前是不是真的能拿到免費的禮物呢 ?

一開始抱著懷疑的心態下載
直接搜尋"免費禮物限時大放送"就可以找到


下載完後,打開來的頁面會看到這樣



每天會有500張抽獎券可以投
最上方會顯示你今天還剩下多少張抽獎券

比較出乎我意料的是獎品的總類很多耶
而且居然還有 iPhone XR !!



看到這邊,一定很多人會跟我一樣
天下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啊
別做夢了吧

後來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投了抽獎券



會出現說「您目前已經投入了X張抽獎券」
並跳出一則廣告,然後要把廣告關掉後
才可以繼續投入下一張抽獎券

原來要抽獎,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啊
這時候終於可以理解,為什麼他們在平台提供免費的禮物給大家抽獎

就像很多部落客跟 Youtuber一樣
也是靠置入這些廣告來賺錢

每投入一張券,就一則廣告
一天500張券 = 會出現500則廣告

假如一個人一天只投入50張抽獎券的話
有10000個人使用這個APP的話,就等於他們一天可以賺取這50萬則的廣告收益啊,其實也是挺可觀的

不過對我們這些無聊想要打發時間的人來說,投投抽獎券不僅可以打發時間,還能參加抽獎,其實也不錯啦

而且說不定哪天就幸運中獎了呢 !

發現除了一些大獎
居然還有實用的超商禮券耶
而且有10個名額,感覺中獎機率更高了



還有50個名額的肯德基蛋塔禮券
如果利用無聊空閒的時間投投抽獎券就算只有抽到蛋塔禮券,也算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啦 😆




很多人一定也會好奇,那我玩了2個月
究竟有沒有中獎過 ?

如果你投的抽獎券,抽中的話
APP會自動跳出通知說 "恭喜你中獎了"

如果怕沒收到通知
也可以點擊右下角"我的帳戶"



再點擊"我的中獎紀錄"



這時候,就可以看到你到目前為止抽中的獎品

沒錯.... 我只抽中2次的7-11的25元的購物金啊...大獎總是跟我無緣 T_T

不過也不錯啦,至少還有抽中
而且抽到這個7-11的25元購物金
會叫你先填寫完基本資料
過幾天會直接用 email傳給你電子折扣碼
就像下面這張圖這樣



去超商結帳的時候,直接給店員掃描就可以囉!非常的方便又環保 !

相信繼續持之以恆,有一天大獎就是我的 !

順便介紹一下其他的功能
像是只要每投滿50張禮券(不限同一個商品)



投完後,在特殊獎勵這邊就可以去點取



目前的獎項有一次投入 50/20/10張抽獎券



等於你就不用一個一個投啦
一次就可以投入10/20/50張,也是滿方便的

但我最希望的還是可以一次投完500張啦
但...這樣他們靠什麼賺廣告收益啦 XD

還有,你有任何問題
也可以點選帳戶那邊留言給他們基本上之前有疑問的,去留言他還滿熱情的回覆你

還有阿,如果你喜歡的商品沒有在上面

你也可以點帳戶 -> 裡面有個 "獎品點子大募集"



我之前就留說希望可以抽 GoPro 7



沒想到,過了幾個禮拜還真的有上架 GoPro 7 耶!那時候也很興奮投了很多抽獎券,雖然最後還是沒抽到.... 不過也證明原來他們真的會去參考你提供的意見

還有點抽獎 -> 右上方有個 "中獎名單"
你也可以看到過去是哪些人中獎了



會發現很多中獎人的名稱都很有趣

你也可以在帳戶 -> "更新帳戶名稱"那邊
更改一個屬於自己專屬的名稱



我覺得算是滿好玩的 APP
也希望哪天真的可以抽到大獎啊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傑 的頭像
    小傑

    小傑的部落格

   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